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食品合格率达1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0:39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8月22日电(记者王冲)北京奥运会开幕后,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一直进展得非常顺利,保证了奥运食品百分之百安全。

  北京市政府食品安全监督协调办公室新闻发言人唐云华女士今天介绍说,从8月7日到8月21日,北京市驻奥运会的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在奥运村、媒体村、主新闻中心、国际广播中心和各竞赛场馆共监控供应运动员、随队官员、媒体的早餐389176份,午餐574035份,晚餐481527份,夜宵 172092份,合计1616830份,监控奥运餐桌食品超过160万份,没有发生一例食品安全事故。

  唐云华说:“从2007年2月开始到现在,对奥运餐饮的供应基地、赞助商、独家供应商等监测抽查了16610个样本,总体合格率98.67%,不合格的食品一律予以封存和销毁,从而保障了供应奥运会的食品合格率100%。”她表示,奥运会结束后,要很好地总结经验,加以推广实施,使北京市的食品安全水平再上一个台阶。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奥运 食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