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五位华社代表受邀出席北京奥运会闭幕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3: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客家公会联合会会长吴德芳说,中国官方有邀请大马五位华团代表出席本月24日的北京奥运会闭幕仪式。

  他说,这次受到中国的邀请,可促进马中友谊,而受邀的五位华团代表包括他本人、马中经贸总商会会长杨天培、海鸥集团董事经理陈凯希、IOI集团执行主席李深静及杨忠礼集团创办人杨忠礼。

  他说:“这次能顺利完成举办奥运会,证明中国在世界舞台站起来,通过这个盛会不止提供全世界人一个沟通平台,更难得是给予很大的鼓舞予海外华裔年轻的一代。”

  他8月22日日在为“迎接广东省代表团”举办晚宴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么说。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