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斯:北京太妙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20:14   BTV《北京新闻》

  记 者:宋闻雷1

  摄 像:

  男播:【导语】古巴小将罗伯斯轻松赢得了男子110米栏的冠军。他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用这样一句话表达了他对北京奥运会的感受:北京太妙了。请看报道。

  【正文】

  【同期】罗伯斯:昨天如果没有下雨的话,肯定会更快。因为我还是跑得有点保守,有些顾虑。在那样的雨天,试图尽最大努力跑,是很危险的。确保这枚金牌最重要,因为谁也不知道下次还能不能参加奥运会。

  【正文】虽然12秒93对于罗伯斯来说算不上最好,但这枚奥运金牌对他来说却是格外珍贵。

  【同期】罗伯斯:奥运会跟其他任何比赛都不一样。其他比赛都是对奥运会做准备 的,奥运冠军的这个荣誉是无与伦比的。

  【正文】即将告别北京奥运会,最让罗伯斯难忘的时刻竟然不是夺冠的那一刻。

  【同期】罗伯斯:我印象很深的是在决赛前我自己默默准备的状态,我躺在床上,平静地想每一个动作应该如何去做。除此以外,开幕式我印象也很深,这是一届美妙的奥运会,它包含了太多美好的东西。再见北京。

  【正文】采访时间非常短,在罗伯斯离开时我们追问能否用一句话表达他对北京 奥运会的感受。

  【同期】罗伯斯:太妙了

  【正文】北京台综合报道。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