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风鹦鹉挟狂风暴雨扑向广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2:37  东方早报
台风鹦鹉挟狂风暴雨扑向广西(图)
22日,迎战强台风“鹦鹉”,广东中山边防官兵疏散转移群众。 新华社 图

  据新华社南宁8月23日电(记者 王立芳) 今年第12号台风“鹦鹉”23日已减弱成热带低压,给广西东南部带来较强降水天气过程。广西气象部门预计,“鹦鹉”未来24小时内将以每小时1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减弱,23日傍晚前后进入桂东南。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综合分析,预计未来两天,广西仍然受“鹦鹉”减弱的低气压环流影响,桂南部分地区将有较明显强降雨天气过程。

  23日白天到晚上,北海、钦州、防城港、玉林、南宁、崇左等地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有暴雨,局部大暴雨到特大暴雨,广西其他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或暴雨;桂东南及沿海地区有5-6级、阵风8级的大风。

  24日,北海、钦州、防城港、南宁、崇左等市及百色、河池两市南部有中到大雨,局部有暴雨或大暴雨,广西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

  另据香港机场管理局消息,截至23日下午6时,当天共有453班航班受到影响,其中401班延误,49班取消,3班转飞其他地方。此外,陆路部分路段也出现拥堵现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台风鹦鹉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台风 鹦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