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成受访者奥运后出游 北京成为最向往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陶颖)携程旅行网近日针对奥运后出游作了一个网上调查。调查显示,7成受访者准备在奥运会后出游,北京成为市民最向往的奥运赛场城市。本次调查超过1000名受访者参与。

  奥运赛场城市无疑是奥运后游客出游的热点。本次调查中,北京作为本届奥运会举办主赛场,以绝对优势位居奥运后出游首选,获得了近60%的选票;香港和青岛本身就是旅游热门目的地,此次作为奥运马术和帆船比赛城市,更是获得了极高的关注,本次调查分别以近40%的得票,并列成为市民出游第二选择。此外,上海、秦皇岛分别得票12%,并列第三,最后是沈阳和天津,分别得票10%。

  业内人士表示,奥运期间,大多为运动员、裁判员和体育爱好者前往举办城市参加比赛和旅游观光,普通游客多数选择规避赛事期间旅游。奥运会结束后,这些主办城市则将迎来普通游客入境旅游高峰。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奥运 出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