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宴请参加闭幕式贵宾菜单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3: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8月24日电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和夫人刘永清二十四日中午在钓鱼台芳菲苑举行宴会,款待前来出席北京奥运会闭幕式的国际贵宾。

  宴会菜单包括:冷盘、奶油芦笋汤、中式豉椒牛扒、栗茸酥金枪鱼卷、珍菌香瓜盅、宫廷白果粥,以及点心、水果。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胡锦涛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