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泉州发现1948年伦敦奥运开幕式资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9:21  东南快报
福建泉州发现1948年伦敦奥运开幕式资料(图)
第十四届奥运会(1948年7月29日至8月14日在伦敦举行)开幕的文章和图片

  泉州开元寺的文物收藏爱好者蔡先生,昨日向记者展示他收藏的60年前在伦敦举行的第十四届奥运会的开幕式资料。

  蔡先生收藏的两本旧杂志是1948年第34期和39期的香港《东风》画报,其中第39期里有大量第十四届奥运会(1948年7月29日至8月14日在伦敦举行)开幕的文章和图片,包括英女王主持开幕式的报道。(东南快报 记者 张志鹏 见习记者 骆余民 文/图)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