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州军区扩大征兵范围预征70名炊事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0:35  兰州晨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梁峡林通讯员刘天宝)8月24日从兰州军区联勤部传来好消息,兰州军区联勤部决定从今年起扩大征兵范围,今年冬季将从我省预征70名炊事兵。

  据了解,报名预征炊事兵的应是年满18-20岁的男性青年,具有我省户籍,高中(含职高、中专)以上文化程度。符合条件的我省青年可于即日起前往部队指定的学校参加3个月以上的培训,然后参加今年冬季征兵。其中具有中式初级以上烹饪水平,参加国家、省级烹饪比赛取得名次者可优先选拔。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