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委会关于发布正式提名候选名单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0:56  中国改革杂志

  “中国改革开放30年论坛暨评选活动”组委会

  关于发布正式提名候选名单的公告

  “中国改革开放30年论坛暨评选活动” 于7月推出公示候选名单后,经过近一个月的公示,在广泛征集社会各方意见、听取专业建议、认真讨论和详细核实基础上进行了一定调整,现隆重发布正式提名候选名单。其中,正式提名候选农村人物、经济人物、社会人物各120名,优秀集体、创新案例、标志性事件各120个。

  组委会特此公告声明,提名候选名单对公示候选名单的部分调整是严肃、严谨、审慎的。组委会通过活动官网和知名媒体发布公示候选名单后,同时向有关地区、部门发出专函,就名单的准确性、全面性等征求意见;专门组织召开了专家、评委座谈会进行了专业、学术的研讨。公式候选名单得到了普遍认可和积极评价。

  正式提名候选名单所做的调整主要基于普遍反映的意见和评选规则方面的考虑,一些事件和人物在不同评选项目上有所重复;一些地域、行业的候选对象有集中现象;个别候选对象信息有变化。调整后,一些候选人的资料得到了修改、补充,增补和替换了一些候选者。替换前后的候选者都是在改革开放30年中做出了贡献的优秀人物、优秀集体,在此表示对他们的诚挚敬意。

  正式提名候选名单发布后,评选活动进入第一轮投票阶段,将于9月中旬评选出农村、经济和社会人物各60名,以及优秀集体、创新案例和标志性事件各60个;第二轮投票于10月中旬开始,评选出农村、经济和社会人物各30名,优秀集体、创新案例和标志性事件各30个,同时评出改革开放30年30名“杰出人物”。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热忱指导、积极参与。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