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伊拉克庆祝建交5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4:0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5日电 国家主席胡锦涛25日与伊拉克总统塔拉巴尼互致贺电,热烈祝贺两国建交50周年。

  胡锦涛在贺电中表示,中伊建交50年来,两国关系顺利发展,特别是伊拉克新政府成立后,中伊关系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双方政治交往增多,各领域合作逐步恢复和展开,在一些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上保持着良好的沟通与协调。中国政府一贯尊重伊拉克人民的意愿和选择,支持伊拉克为维护国家独立、主权和领土完整,实现国家稳定和发展所做的努力,重视发展长期稳定、全面友好的中伊关系。当前,中伊关系面临新的发展机遇,中方愿与伊方保持两国关系发展的良好势头,稳步推进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共同谱写新时期中伊友好的新篇章。

  塔拉巴尼在贺电中积极评价两国关系,感谢中方的一贯支持。他表示,伊方希望进一步扩大两国各领域的合作,使两国全方位友好关系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中国 伊拉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