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人大常委会将审议审计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02:06  新京报

  本报讯 新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履职以来工作最为繁忙的一次常委会昨日召开,此次会议将审议五部法律草案和五个报告。

  此次首次审议的法律草案分别是刑法修正案(七)草案、专利法修订草案和保险法修订草案,再次审议的有循环经济法草案和食品安全法草案。

  食品安全法草案根据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实施后,对原草案中涉及到食品安全监管的部门给予相对明确的规定,但仍维持了分段监管的体制,同时删除了电子监管码的有关规定(相关报道见B03版)。

  在今后的几天,会议还将听取和审议国务院关于2007年中央决算的报告、国务院关于2007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国务院关于今年以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全国人大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未成年人保护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国务院关于促进农民稳定增收情况的报告。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杨华云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审议 审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