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媒体高度评价胡锦涛访韩成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7:4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张敏):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25日至26日对韩国进行了国事访问。韩国媒体认为,韩国总统李明博与胡锦涛25日举行的会谈,成为两国全面推进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契机。

  韩国广播公司发表评论说,李明博今年5月访华时,两国元首会谈后决定将两国关系提升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胡主席此次访问韩国,两国元首就全面推进韩中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具体措施达成协议。因此,韩中关系将变得更加紧密,并将为东北亚地区的和平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评论指出,韩中两国为全面推进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广泛协议,双方签署了节能、科技、经贸、教育、世博会等领域的合作文件,并发表了联合公报。韩国和中国将在政治、外交、安全、经济、文化等方面紧密合作,为实现两国共同繁荣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