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宜州化工厂爆炸初步判定为生产安全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20:12  新华网
广西宜州化工厂爆炸初步判定为生产安全事故
8月26日,救援在紧张进行。新华社记者 周华 摄

  新华网广西宜州8月26日电 (记者王立芳)记者26日19时从广西宜州广维集团“8·26”爆炸事故救援指挥部获悉,经专家调查,初步判定这起事故为生产安全事故。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目前明火已经扑灭,只有少许浓烟,消防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正在清理现场。

  广维集团“8·26”爆炸事故救援指挥部有关负责人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如下部署:

  反复核实死亡、失踪、受伤住院的人数及其基本情况。由广维集团、宜州市民政局、接收救治伤员的医院负责,民政局牵头,广维集团、医院配合,对重伤人员采取有效措施实施救治,请最好的专家,用最好的设备、最好的药品救治重伤员,防止出现新的死亡。

  继续抓紧救援工作,救援力量要实行调整,广维集团厂区外围依靠河池市、宜州市力量救援,厂区内部的救援由武警、消防官兵等负责。

  保证电力供应,做好撤离群众的食品保障;做好死者家属的善后处理工作。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化工厂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