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专用车道明起全部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01:4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姝通讯员祁奇)受运动员集中离京、残奥会人员陆续抵京等因素影响,今天,机场高速进出京双向限行。此外,除奥运中心区外,北京针对各个奥运场馆采取的交通管制措施,今起全部放开,途径司机不必再绕行其他路段。昨日,北京市交管局发布“每日出行提示”透露了上述消息。

  据北京市交管局通报,明天将是北京奥运交通管理的重要转折点:单双号限行规定进入第二个阶段,五环路以外除去三条高速全面放开;奥运专用车道全部停用。

  北京市交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天北京全市道路仍将受到奥运交通的影响,机场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将有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故宫、颐和园等游览区,后海、三里屯等餐饮业聚集区,秀水、雅秀等商业网点交通流量偏大。

  该负责人称,除奥林匹克中心区外,今天各大奥运赛事场馆各项交通管制措施“暂停”,社会交通可正常通行。但与明天全面停用的奥运专用车道相同,残奥会期间,场馆周边仍将启动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届时,交管部门再根据场馆、奥运专用车道的运行情况,提前公布限行方案。

  调整细则

  ●单双号限行范围明起调整为:五环主路以内道路(含五环主路)、机场高速公路、八达岭高速公路主路(上清桥至西关环岛)、京承高速公路(来广营桥至白马南桥);

  ●奥运专用车道明停用;

  ●机场高速今双向限行;

  ●除奥运中心区外,奥运场馆今起放开交管措施。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奥运 专用车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