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奥会结束前地铁安检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01:52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洁娜实习生/陈文哲通讯员/常青禤慧明)昨日,记者从广州市地铁总公司了解到,北京奥运会虽已圆满落幕,但为保障残奥会期间的安全,广州地铁将继续强化安全措施,实施安检工作。

  据统计,自7月25日实施安检以来,广州地铁共检查乘客携带的行李1461216件(其中机检1384803件),发现危险品2883件,移交公安处理110件,1709名乘客在接受安检被告知携带危险品后,自愿将危险品带离出站。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