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机场高速路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04:1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白明辉)今天,全市道路交通仍然会受到奥运交通的影响。由于受到运动员集中离京、残奥会人员陆续抵京的影响,机场高速进出京双方向会有临时的交通管理措施。交管部门建议,市民可选择从姚家园路或东五环平房桥经机场第二高速到达首都机场。

  虽然奥运会圆满闭幕了,但在北京的中外宾客和运动员将利用这难得的机会,游览北京的名胜古迹和商业街区。像故宫、颐和园等名胜古迹,后海、三里屯等餐饮业聚集区,秀水、雅秀等商业网点都会成为参观、旅游的首选。交管部门建议市民尽量绕开这些热点地区出行。

  对于今日的交通出行,交管部门有以下提示:奥运场馆除奥林匹克中心区外交通恢复正常。随着奥运赛事的结束,各大奥运赛事场馆也恢复了平静,除奥林匹克中心区继续按照通告采取交通管理措施外,其他地区的场馆周边道路恢复了正常,途经此处的车辆不必再绕行其他道路,社会交通可以正常通行。残奥会期间的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将根据场馆运行情况提前予以公布。

  另外,暑期接近尾声,社会出行将略有上升。随着中小学校开学的临近,学生及家长开始进行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学校周边的交通压力将略有上升。另外,开学之前,也是很多家长给孩子购买学习用品的时候,届时,繁华的商业街区将是人流、交通流集中的地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交通 管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