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省评出首批 技工学校一级重点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07:09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姚德春 实习生 曹思思)昨日,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对我省首批10所技工学校的一级重点专业进行公示。今后家长为孩子选技校将心中有数。

  据了解,这次评选出的我省技校一级重点专业,除了参考了各个学校的师资力量和硬件设施建设外,还包括该专业近三年的就业情况。这些重点专业在学校的就业率都在95%以上。

  ◇名单

  数控机床加工(东风高级技工学校、襄樊市第二高级技工学校)

  模具制造与维修(武汉市第一技术学校、石首高级技工学校)

  计算机应用与维修(黄冈高级技工学校)

  机电一体化(宜昌市第一技工学校)

  机械加工(襄樊市高级技工学校)

  输配电线路运行与检修(湖北省电力建设技工学校)

  药物制剂(湖北省制药工业技工学校)

  焊接(武汉铁路桥梁技工学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