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审计报告:中央支农资金有力促进新农村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6:2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8月27日消息 (记者申玉彪 张华杰)针对中央支农专项资金审计调查情况,2007年度审计报告说,中央支农专项资金已经成为基层政府解决“三农”问题的重要资金来源,有力地促进了新农村建设。这次审计调查发现:一是资金总体尚未有效统筹和整合。二是项目管理和资金分配层次多、链条长,影响项目执行进度。抽查的50个县的中央支农专项资金,有45%是第四季度受到的,还有4.5亿元当年未受到。三是一些地方仍存在挤占挪用专项资金的问题。抽查的50个县2006年挤占挪用1.25亿元,主要用于平衡预算、弥补行政经费等。国务院已经责成财政部、农业部、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和有关地方政府采取措施,认真整改审计调查发现的问题。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