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审计署:10个中央部门查出问题资金37.35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7:00  人民网

  人民网 北京8月27日电受国务院委托,审计长刘家义今天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了2007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对中央部门预算执行审计方面的情况,审计报告说,这次审计发现的7件涉嫌违纪案件线索和14名涉案人员,已移送有关部门查处。在审计过程中,已有10个中央部门整改审计查出的问题37.35亿元。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