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改委:今年以来中央安排自然灾害补助金422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7:12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27日电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朱之鑫今天下午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今年以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他说,中央财政共安排自然灾害生活补助金422亿元,累计应急安置群众2100万人次,救助因灾生活困难群众6000多万人。目前已向地震灾区调运安装帐篷158万顶、过渡安置房约70万套,孤儿、孤老、孤残人员的生活得到妥善安排。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