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交委:关键不是打多少折而是用什么方式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04:03  信息时报

  对于公交地铁票价优惠会倾向当初听证会上哪一个方案,市交委一直不愿透露,当媒体推断可能会采用第二个方案即“8折”方案时,随即遭到市交委的否定,并一再强调优惠的重点不在于打多少折,而是用什么方式去优惠。

  据业内人士分析,北京为公交地铁票价优惠付出的代价是每年40亿~70亿元,深圳是每年10多亿元,而广州却只有区区6亿元,其中的难度便可想而知。原先9月份出台的公交地铁票价优惠方案,可能将面临骑虎难下的局面。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