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也纳森林:让休闲居住时尚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07:54  郑州晚报

  

维也纳森林:让休闲居住时尚起来

  就郑州各区域而言,北区的休闲生态环境被人们津津乐道,特别随着近几年诸多大盘在北环外驻扎和居住环境的日渐成熟,更多的人将北区作为购房的首选区域。

  位于中州大道与北环路交会处附近的维也纳森林也受到购房者的偏爱,该项目总占地约180亩,整体外观采用现代典雅主义建筑风格,以“人与自然的和谐为本”为规划设计理念。该项目包括多层与高层,户型从50平方米标准间到180平方米的四房, 270度观景窗、入户花园、私家花园设计,令所有的户型都能达到居住的均好性,这也正符合了维也纳森林建筑高品质社区的目标。

  “讲究以人为本,在建筑中予以突破,因此,不管是水泥栏杆、休闲凉亭等,都将给人以艺术的美感。”该项目负责人介绍说。

  在社区休闲设施规划方面,维也纳森林规划有景观带、音乐喷泉、凉亭、步雨石等,大门口有维也纳元素的群雕广场,由水系相连接。小区内部有28米宽的景观风情步行街。从内部规划到社区立面,将彰显极富时代品位的居住感官,用无声的建筑语言处处流露出家的暖意。

  “除了居住,社区也规划有部分商业,小区南区配有2800~3000平方米幼儿园,力求满足居住者全方位的生活所需。”该项目负责人说。

  北区的休闲氛围与维也纳森林社区的休闲配套,足以令居住者全身心享受如“维也纳”其名的国际、时尚、尊贵与典雅。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