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4S店囤车待涨价 消费者“千里购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1:30   CCTV《第一时间》

  汽车消费税将要从下月起调整,为了赶在涨价之前买到大排量的车,一些人千里迢迢专程赶到了外地去买车。

  在浙江义乌一家汽车销售公司的展示厅里,记者遇到了专门从河南郑州赶过来买车的李先生。他要购买的是奥迪SU V3.6排量的车型。李先生:我们那里很多地方都没有车了,不光是奥迪,好多3.0排量以上,他要么加价加很多,要么 就是4S店把车屯积起来了,等到9月1日以后才销售。

  9月1号之后,排气量在3.0升以上至4.0升的乘用车,税率由15%上调至25%。照这样计算,李先生如果 那时再买车,至少要多支付15万元。与外地购车团相同,虽然义乌也有部分市民赶在价格调整前购车,但消费税调整对大多 数消费者影响并不大。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