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甬高速公路3车追尾致1名司机死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4:02  浙江在线
杭甬高速公路3车追尾致1名司机死亡(组图)
事故现场

杭甬高速公路3车追尾致1名司机死亡(组图)
事故现场

  浙江在线08月28日讯 (记者 李敏 见习记者 包勇) 12时许,杭甬高速二桥附近发生了三车追尾事故,大客车起火燃烧,人员疏散情况不详。记者正赶往现场,稍后发回实时播报。杭甬高速彭埠进口堵车情况十分严重,交警采取了封道分流措施。

  浙江在线08月28日讯 (记者 李敏 见习记者 包勇) 追尾的三辆车分别是大货车、4S店试驾车以及一辆大客车。

  当时,试驾车追尾撞上了大客车,两辆车随即起火燃烧,后面行驶的一辆“中国重汽”大货车躲闪不及,追尾撞上了试驾车。

  大客车上的乘客积极自救,第一时间进行了疏散。而试驾车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室里,已经被烧死,随后赶到的消防人员用破拆手段把尸体运了出来。

  据了解,试驾车是辆丰田车,车上只有驾驶员一个人,是某4S店的一位经理。

  目前,事故车辆已经吊离。宁波到杭州封道。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车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