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情实录》8月26日播出《男儿不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4:22   SMG《真情实录》
《真情实录》8月26日播出《男儿不哭》
朱启南泪洒奥运赛场。

  2008年8月11日,前奥运冠军朱启南再次站在奥运10米气枪决赛的赛场上,希望为祖国赢得这枚奥运金牌。然而命运的捉弄,使得世界枪王最终泪洒决赛枪场,屈居亚军。那么,倔强的他将用怎样的方式告慰这场比赛?对于下一个四年,他又展示出了怎样的自信?《真情实录》敬请关注。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