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首批奥运用车上市预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4:13   CCTV《第一时间》

  北京奥运会闭幕后,近万辆奥运专用车辆也光荣地完成了使命,现在它们正面向全国竞拍和销售。

  一大早,当记者来到被委托销售奥运专用车辆的亚运村车市时,就看到已经有不少人正在根据自己的需要、挑选车型 并进行预定。朱先生:搭别人车过来的看看价钱合适就想买。王先生:时间短公里数少比较值主要想买7座的 。

  首批“退役”的138辆奥运用车都是奥组委为媒体记者、官员等提供的后勤服务用车,已正式到店的20余辆车身 正面和背面都有统一编号,玻璃上的“奥运专用”和各国媒体的文字标牌还都未来得及摘下。据了解,这批奥运专用车不仅车 况好,有的还近乎全新,而且价格也便宜。亚运村汽车市场卓杰行公司总经理袁兵:车况好都有专职司机驾驶价格方面比较实 惠(不同车型价格)公里数两千多公里。

  这位负责人说,从本月17号接受预定以来,已订出近一半车辆,剩下还有不到70辆车。据了解,这批车需要统一 办理过户手续,车主最迟将在9月25日提车。预定时,需要携带身份证,如企业预定,则需出示营业执照和法人代表证。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