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结束访问亚洲三国和出席上合峰会返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08:0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30日电 在结束对韩国、塔吉克斯坦、土库曼斯坦三国的国事访问并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杜尚别峰会后,国家主席胡锦涛于30日乘专机回到北京。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沪宁,国务委员戴秉国等陪同人员同机抵京。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胡锦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