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国残奥代表团陆续启程赴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14: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0日电 今天距北京残奥会开幕还有七天。今天下午,北京残奥村将正式开村。而随着残奥会开幕的临近,一些国家的代表团已陆续启程前往北京。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今年南非派出了一支由123人组成的残奥代表团,共有60名运动员,其中包括在北京奥运会上与健全人同场竞技的著名游泳运动员纳塔莉•杜托伊特,以及有着“刀锋战士”之称的短跑名将奥斯卡•皮斯托留斯。

  双腿截肢的奥斯卡-皮斯托留斯说,他立志在残奥会男子100米、200米和400米三个项目的比赛中夺得奖牌。

  纳塔莉•杜托伊特在北京奥运会女子10公里公开水域游泳比赛中获得第16名,目前她仍留在北京训练,等待参加残奥会。她曾在雅典残奥会上获得5枚金牌和1枚银牌,北京残奥会上她的目标是摘取6枚金牌。

  此外,匈牙利28日为即将出征北京残奥会的匈牙利代表团壮行。匈牙利国会主席西利在致辞时说,整个国家将像关注奥运会那样关注残奥会。

  北京残奥会将于9月6日揭幕,9月17日结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残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