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攀枝花6.1级地震已造成4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19:41  新华网

  川南仁和、会理一带发生多次余震川南攀枝花、凉山交界处地震已造成部分房屋垮塌、扯裂

  新华网北京8月30日电 四川省攀枝花市仁和区、凉山彝族自治州会理县交界处30日下午发生的6.1级地震,已造成四川、云南两地4人死亡,多人受伤。

  来自四川省攀枝花市政府的消息称,地震造成该市米易县1人死亡。此前四川省地震局称,凉山彝族自治州会理县也有1人在地震中死亡。

  记者从云南省民政厅救灾处获悉,截至30日19时20分,攀枝花地震已经导致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元谋县2人死亡,8人受伤。其他地区暂时没有收到死伤报告。

  北京时间8月30日16时30分左右,四川省攀枝花市仁和区、凉山彝族自治州会理县交界处发生6.1级地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