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昆铁路未受四川攀西地震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12: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昆明八月三十一日电(记者 甘娜 蒋晨)记者今日从昆明铁路局获悉,三十日发生的四川攀西地震未对成昆铁路造成影响,现在一切运行正常。

  八月三十日十六时三十分,在四川省攀枝花市仁和区、凉山彝族自治州会理县交界发生六点一级地震,震中位于攀枝花市区东南约五十公里,震源深度十公里。据昆明铁路局官员介绍,此次地震并未影响成昆铁路的正常运行,同时也保证了相关救灾物资的及时运送。

  连接四川省会成都和云南省会昆明的成昆铁路,全长一千一百公里,一九七0年建成通车,途经攀枝花、元谋等地。(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