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中央捐赠百万救助攀枝花震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12:47  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记者 蒋亮) 8月30日下午,四川省攀枝花市突发里氏6.1级地震,造成较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8月31日早上,正在四川参加百名全国青联委员四川灾区行活动的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全国青联主席杨岳代表团中央和全国青联第一时间作出反应,紧急向四川攀枝花和凉山地震灾区捐款一百万元用于抗震救灾。

  北京时间8月30日16时30分,在四川省攀枝花市仁和区、凉山彝族自治州会理县交界发生6.1级地震,震中位于攀枝花市区东南约50公里。震源深度10公里。攀枝花市、西昌市和昆明市等震感强烈,成都市区部分市民有感。截至当晚21时地震已造成四川和云南两省二十多人死亡,上百人受伤。

  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地震发生时部分来自全国的青联委员在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全国青联主席杨岳带领下,正在汶川地震重灾区广元开展慰问演出。当天上午,青联委员们还前往重灾区青川县考察当地红光乡东河口堰塞湖灾情,并看望了在抗震希望小学板房里的学生。看到地震给四川人民带来的灾难,青联委员们无不感同身受。当得知8月30日下午四川省攀枝花市再度突发里氏6.1级地震并造成较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后,杨岳第一时间代表团中央和全国青联作出反应,宣布紧急向四川攀枝花和凉山地震灾区捐款百万用于抗震救灾工作。

  8月31日上午,部分全国青联委员还前往四川另一地震重灾区都江堰看望灾区群众,并将在当地开展慰问演出和爱心结对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