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公务车辆今起实行每周少开一天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04:00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8月31日讯 (记者 刘文忠) 从9月1日起,省市将对公务车进行“排号轮休”,并对“排号轮休”落实情况展开专项检查。我市将实行“五统、三定”制度,切实加强公务车管理。

  从9月1日起,省市公务车将按牌号尾数每周少开一天,星期一至星期五停开公务车牌号尾数分别为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有关通知要求,各级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以及高等院校等均应将每周少开一天车的要求落到实处,通过公务车“排号轮休”等措施,力争实现2008年全省公务车油耗降低20%的目标。

  记者今天下午从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获悉,对于公务车的使用管理,我市除严格落实国家和省里统一要求外,还将建立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公务车集中统一管理体制,实行“五统、三定”管理制度,即统一核定车辆编制、统一车辆购置、统一车辆牌照管理、统一车辆调配使用、统一车辆处置以及定点维修、定点加油、定点购置保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公务车 少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