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攀枝花中小学因震灾延期至9月8日开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08: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攀枝花九月一日电 (记者 石雨 刘子倩)四川省攀枝花市政府今日向社会通告,因“八•三0”地震余震影响,攀枝花市所有中小学开学时间推迟一周,于九月八日开学。

  通报称,因在地震中该市中小学(含幼儿园)大面积出现不同程度损毁,为确保中小学师生生命安全。按照国家有关校舍抗震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的相关要求,需对全市中小学校舍进行抗震安全鉴定。现决定攀枝花市所有中小学开学时间延期至九月八日开学。

  八月三十日,四川省攀枝花市与凉山自治州之间发生六点一级地震,之后余震一直不断,攀枝花市大量学校校舍损毁严重。攀枝花市委书记赵爱明介绍说,“我们制定了分散学生,设置帐篷学校、板房学校等措施,争取学生如期开学,但现在看来,较为困难。因为受损面积比较大,需要在全市中小学作一次彻底安全排查。我们会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延期开学。”(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攀枝花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