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攀枝花所有中小学因地震延迟至9月8日开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0:02  新华网

  新华网四川攀枝花9月1日电 (记者海明威) 9月1日是全国中小学新学期开学的日子,但受到6.1级地震影响的四川攀枝花市发布通告:攀枝市全体中小学延迟至9月8日开学。

  通告称,“受8月30日攀枝花地震及余震的影响,我市中小学校舍出现不同程度损毁。为确保全市中小学校师生生命安全,按国家有关校舍抗震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的要求,需对全市校舍进行抗震安全鉴定。为此,经研究,全市中小学(含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延迟至9月8日开学。”

  据攀枝花市教育局办公室副主任沈志强介绍,这个市中小学(含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有近500所,涉及学生15万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