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月29日播出《黑马琳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0:05   SMG《真情实录》
8月29日播出《黑马琳琳》
邓琳琳

  邓琳琳,一个爱哭的小丫头。在8月13号结束的女子体操团体决赛上,她临危受命并以完美的表现帮助中国夺得了女子体操团体冠军这枚最重的金牌,她的沉着冷静和大将之风让亿万观众刮目看。那么,作为本届奥运会上个子最矮体重最轻的16岁女孩,是什么成就了她的出色表现?又是什么造就了她的淡定与自信?《黑马琳琳》真情实录,敬请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