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攀枝花6.1级地震已造成会理县25死239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1: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成都九月一日电 (记者 杨杰)记者今天从凉山州有关部门了解到,“八·三0”仁和—会理六点一级地震发生后,凉山州、会理县共组织十七个医疗救护队,二百多名医护人员在第一时间赶赴灾区,地震伤员得到了及时救治。

  在这次六点一级地震中,会理县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严重。截至今日凌晨,会理县的死亡人数增至二十五人,受伤人数达二百三十九人。全州临时安置人员四万五千三百六十九人,受损房屋九万余间。

  在会理黎溪镇中心校内,从八月三十日十七时临时救治点设立以来,前来接受治疗的群众就没有间断过。临时救治点根据伤情对受伤群众进行分流,伤势较轻的伤员经过简单的包扎处理后,就可以回到家中;伤势较重的病人,则用救护车送往会理县城接受治疗。

  该临时救治点共有七个病房,二十一张病床,配有临时手术室、检查室、药品发放室、观察室等,并根据伤员的多少,随时搭建帐篷病房。

  该临时救治点的七十名医护人员,从地震后就一直坚守在岗位上,紧张抢救伤员。该救治点目前已经收治近两百名伤员,向会理县转移四十六名重伤员。

  今日八时二十分,中共凉山州委书记吴靖平到会理县人民医院看望了受伤病人,以及来自四川省、凉山州医院的脑外、骨科专家,鼓励病人战胜自然灾害,好好养伤。 (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