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组委拟发无障碍指南 将为残疾人便捷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2: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日电 “北京残奥会媒体服务措施”新闻发布会今日上午在北京残奥会主新闻中心举行。据悉,北京市和北京奥组委会将编制一本无障碍观众指南,通过各个机构纷发。

  这本无障碍指南既包括场馆的信息,也包括北京市主要旅游景点和购物景点的信息,利用这本无障碍指南,残疾朋友去观赛时,可顺利到达。

  北京奥组委残奥会部部长张秋平表示,这本指南将发给各国体育代表团和社会各界的朋友。拿到这个指南,残疾朋友可以知道到哪个车站转车,坐哪路公共汽车,到了站台以后,从哪个出口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