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攀枝花地震已致云南75万多人受灾6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3:3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昆明9月2日消息 (记者扎西顿珠) 记者今天上午从云南省民政厅了解,据初步统计,截至9月1日21时,四川攀枝花地震已经导致云南省楚雄、大理、昆明、丽江、昭通等5个州(市)13个县区108个乡镇75.61万人受灾,因灾死亡6人,重伤47人,轻伤192人,紧急85405人。民房倒损49722户270972间,其中倒塌1512户8509间,严重损坏14367户102178间。

  据了解,9月1日,国家民政部紧急向云南省调拨救灾帐篷10000顶,云南省民政厅再次向受灾严重的楚雄州灾区组织调动救灾帐篷2500顶,棉被6000床。

  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要求全力以赴搞好抗震救灾工作,全力安排好受灾群众生产、生活,并对恢复重建提出了四个结合:“灾后重建一定要和新农村建设相结合,和抗震安居工程建设相结合,和易地搬迁扶贫相结合,和发展寄宿制教育、解决教师周转房相结合。”目前,云南灾区各项抗震救灾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之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攀枝花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