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称汶川地震遇难者人数已超过8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21: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报道,9月2日上午,在汶川地震过去110天,灾区大规模恢复重建工作即将展开之际,正在四川灾区考察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国务院抗震救灾总指挥部总指挥温家宝在汶川地震震中映秀镇居民安置点的空地上,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记者招待会。回答了国内记者的提问。

  温家宝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在这次灾害中我们遇难的超过有8万人,让我们记住他们。还是这句话,一个民族付出的,必定会得到民族进步的应有的补偿。发扬四川人民的伟大的英雄精神,一个更加美好的四川一定会在我们手中建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温家宝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