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后21人在华逾期居留被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01: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穆奕 通讯员王本光)前日,一外籍人员在首都机场办理出境手续时,被告知签证已经过期14天。她接受了2000元的处罚后被准予出境。(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奥运会闭幕一周多来,已有21名在华逾期居留的外籍人员被处罚,以持外国护照的华人居多,大多数是来京看完奥运会后,又去探亲或旅游,出境时才发现签证过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