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2亿中小学生共上生命大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0:26  武汉晚报

  周锐 邹桃姣

  本报讯(记者 周锐 通讯员 邹桃姣)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全国2.2亿中小学生共上以知识守护生命为主题的安全公益课《开学第一课》。我市中小学生或在学校或是家庭学习这堂“生命大课”。这是我国教育史上的第一次。

  这堂设在央视演播大厅的大课,由央视经济频道(CCTV—2)在昨晚18:55至20:55向全国播出,主讲老师个个是明星大腕。

  整个课程分为“潜能”、“团队”、“坚持”“生命”四个单元。刘欢、宋祖英、郎朗等演艺明星;陈燮霞、张湘祥、刘春红、殷剑等奥运冠军;罗雪娟、高敏、杨凌、田亮等前奥运冠军;姚明易建联、王治郅等篮球明星;抗震救灾英雄少年林浩等灾区孩子,利用互动、讲述等寓教于乐的形式,将奥运精神和抗灾精神紧密结合。

  昨晚18:55时,记者在武汉实验外国语学校小学部看到:全校2000余师生在各自班级教室,通过电视学习了这堂寓教于乐的大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