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股民资料 网上叫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1:06   CCTV《第一时间》

  个人资料被泄露的事大家可能都遇到过。不光是车主,业主,现在很多股民的资料,也被一些证券公司卖了出去。记 者最近就和一个贩卖股民资料的人在网上接上了头。

  记者在网络上找到专卖股民资料的网站,发现全国各地的股民资料都很齐全。记者假扮购买者,和一个网名叫“股民 信息”的男子接上了头。一番讨价还价之后,这名男子答应以一分钱一个的价格,3000元卖给记者三十万个08年6月份 到8月份的股民资料。见记者怀疑,这名男子还立即发来十条股民信息。姓名、出生日期,身份证号码,交易时间段全部都有 。股民资料销售人员:你绝对放心我可以很保证的告诉你来源绝对是证券公司的有详细的地址的准确是绝对可以达到的。

  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这些都是证券公司卖给他们的,他们再转手把这些数据买给一些所谓的“理财公司”。很多股民 都被这类来自理财公司的电话骚扰过。股民:问你现在投资在哪一方面啊股票或者其他有什么投资我一般都很少回答他们这些 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