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分之一预告:深圳楼市断供风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7:56   SMG《七分之一》

  深圳楼市断供风波(热点调查)

  从2007年7月到现在的一年多时间里,最让深圳市民看不懂的,就是房子的价格。许多楼盘的价格,都开始松动,有些楼盘的房价跌幅,甚至超过了30%,这让买房的市民不禁心惊肉跳。而面对逐渐下跌的房价,一些购房者采取了停止还贷的办法。网上甚至出现"断供潮"的说法.那么,断供能否挽回损失?背后的真正原因又是什么呢?

  同桌的奶奶(社会故事)

  今年七月二号,在南京市小市中心小学的毕业典礼上,出现了一位特殊的毕业生--74岁的李令芳老人。老人和孙子一起在学校读了六年书,得到了学校颁发的修业证书。李令芳原本是文盲,大字不识一个。退休后,一直在社区捡垃圾补贴家用。从未进过校园的她,为什么会选择在68岁高龄走进小学课堂?又是什么力量,让耳聋眼花的她在课堂里坚持了六年?今天的社会故事为你讲述《同桌的奶奶》。

  桑兰:笑对人生(新闻人物)

  桑兰,原中国国家体操队队员。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中期,她曾以出类拔萃的跳马技能,让人们看到了女子体操的希望,然而,1998年的一次意外,却让她终生瘫痪。在接下来的十年里,桑兰经历了病痛的折磨、生活无法自理,以及人们的误解等众多困难,但是,年轻的桑兰却始终用微笑,面对生活。是什么让她如此快乐而坚强?她又是如何规划自己的人生目标的呢?今天的《新闻人物》,让我们一起走进桑兰的微笑人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