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会理县58所学校急需板房帐篷支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20:28  新华网

  新华网四川会理9月3日电(记者 海明威 江毅)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会理县县委书记胡坤3日上午表示,该县有58所地震受损中小学由于需要推倒重建或维修加固,无法在9月8日开学,现急需大量板房和大帐篷支援,供搭建过渡教室及宿舍。

  胡坤说,经估算,板房需要15万平方米,10万平方米为教室所需,5万平方米为教职工及学生宿舍所需。此外,大帐篷需要140顶,目前部队已经决定捐赠70顶,并已起运。

  胡坤说,如果板房及帐篷到位及时,会理县可望在10月底实现所有学校的复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