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塔利班称不会杀害两名被绑中国工程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08:20  大河网

  方晓

  巴基斯坦塔利班分子昨天称,他们不会杀死所绑架的两名中国电信工程师和两名巴基斯坦随行人员,但在某些要求没有获得满足之前不会放走他们。这些人质上周五在靠近阿富汗边境处遭到塔利班绑架。

  巴基斯坦西北部的一名塔利班发言人说,在塔利班的要求得到满足之前,这四名人质将一直被扣押,但他没有说明到底是什么要求。他还说,塔利班在等待政府方面主动接洽。

  “我们没有杀死他们的计划。如果政府充耳不闻或不与我们接洽,他们将一直被扣押。”这位名叫Muslim Khan的发言人说。

  此前一天,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罗照辉拜会了巴总理吉拉尼。吉拉尼表示,他已指示有关部门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解救被绑架的中国工程师,并进一步加强对在巴中资机构和人员的保护。来源:东方早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塔利班 绑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