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盈江县再发两次余震3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09:43  春城晚报

  记者从盈江县抗震救灾指挥部了解到: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昨日凌晨和下午,盈江县再次发生4.1级和4.8级余震。截至昨日15时20分,两次地震又使该县3人受伤,部分房屋倒塌和重损。

  盈江县昨天发生的4.1级地震,时间为凌晨2时59分,震中位于东经97°54'、北纬24°55';下午的4.8级地震发生在14时27分,位于东经 97°54'、北纬24°56',两次地震震源深度7公里,震中具体位于该县勐弄乡政府正北方3公里,距县城约28公里。地震时,盈江县城震感强烈,潞西等县市也有明显震感。随即,盈江县抗震救灾指挥部16个小组立即协助各乡镇进一步核实灾情。地震后电力供应正常,移动通信电话短时中断后已恢复正常。震中地区房屋倒塌、重损户又有增加。

  (记者 项陆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