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来自华南的明信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02:28  新闻晨报

  节 选

  有一天,我有幸参观珠海一家风能开发公司。我想,真好,中国真的开始搞环保了。我是应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的邀请到这里来的,他曾经读过我的一本关于全球化的书。他试图吸引清洁产业和服务业到这座城市。

  他告诉我:“请在您的专栏里写上,省委书记汪洋欢迎(西方)清洁能源技术公司来广东省,把它作为开发产品的实验室。我们非常愿意参与创新,并提供它们所需要的服务。 ”

  因此,我从广州寄出的明信片将写上:“亲爱的爸爸妈妈,这个地方比我们从外面看到的有趣得多。我看到了渴望西方投资的风能和太阳能公司。这真是一台大戏。我迫切期待来年夏天再到这里来,看看他们怎样做……”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