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残奥会门票销售势头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0:18   BTV《北京新闻》

  

  记 者:梁岚

  摄 像:李琪

  男播:【导语】记者今天从北京奥运票务中心了解到,随着残奥会的临近,公众订购残奥会比赛门票十分踊跃。鸟巢,水立方等场馆投放的门票已售完。请看报道。

  【正文】在中国银行车道沟支行,专设的残奥会门票销售间里坐满了等候购票的市民,工作人员介绍说,昨天这里一天就打印了3000多张残奥会门票。这位陈先生一下子就买了5张鸟巢田径比赛的门票。

  【同期】1、陈先生

  奥运会没有去因为刚回国

  错过了这个机会

  所以就这次残奥会找几个朋友补上这段经历

  【同期】2、市民

  在网上就已经订购了两个场次的票

  但是昨天家里人打电话还希望再过来两个人

  所以今天我就到这里来特意再多买两张

  (专门是从外地到这里来看的吗)

  对 从保定

  【正文】采访中,几乎每一位购票的市民都表示,在他们心中,赛场上的残疾人运动员个个都是英雄,他们会为每一位运动员加油助威。

  【同期】

  1、作为一个普通公民更应该去观看(残)奥运会

  去支持他们也是体现出我们的关爱之心吧

  2、只要能买到什么项目都能让孩子去看一下是最好的

  教育孩子更具有说服力

  他们都身残志不残对孩子更好的教育一下

  就是让他去感受这个

  【正文】根据计划,从明天起,北京地区的10个残奥会场馆售票亭开始销售比赛门票;与此同时,中国银行也将从明天起增加14个打印残奥会门票的网点(不售票)。公众可以登陆奥运票务官方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查询具体的售票亭信息以及打印门票的银行网点位置。北京奥运票务中心表示,他们还将进一步协调票源,尽最大努力满足关大公众的购票需求。北京台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