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主任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0:19   BTV《北京新闻》

  今天,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主持会议。请看报道。

  会议研究了关于建立市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协调机制的意见(讨论稿)。

  会议指出,监督工作涉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各工作机构,涉及“一府两院”尤其是市政府各个组成部门,统筹协调工作量较大。为保证监督工作的有效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将建立监督工作协调会议制度,统筹协调常委会的监督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修订《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办法》、关于《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办法》立项论证报告(讨论稿)等事项。会议指出,立法工作要以问题引导立法、用立法解决问题,在坚持法制统一的基础上,突出北京特色,针对节能难点,要通过立法积极践行“绿色奥运”理念,把节能与减排紧密结合起来,不断促进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方式更趋合理。

  会议认为,要认真制定北京市实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办法,为农民提高组织化程度、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奠定坚实的法律基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凤山、刘晓晨、吴世雄、刘新成、李昭玲、秘书长唐龙参加会议。

  北京台报道。(记者:徐俊)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