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最美乡村评选候选村庄:杨柳青庄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1:16   天津电视台
天津最美乡村评选候选村庄:杨柳青庄园
杨柳青庄园

天津最美乡村评选候选村庄:杨柳青庄园
杨柳青庄园

  杨柳青庄园:位于杨柳青大柳滩东,占地面积46.67万平方米(700亩),总投资约1亿元。主要包括住宿、餐饮、娱乐、休闲和旅游景观。目前已投资5000万元,建成了合院酒店、依山酒店、仿古商铺、服务中心、广场、仿古四合院别墅区、景观湖、小岛、垂钓池、黑陶作坊以及小丘陵、假山等景观设施。2007年阔眼界的同时,了解现代农业和掌握农业科普知识,激发对农业科技的兴趣和志向。同时,园区还开展特种蔬菜采摘、喂鱼等趣味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